早上樂團停練,全校敬師活動大升旗。

 

連咳了兩個晚上沒睡好覺、我像一縷幽魂地站在升旗台前,

直到手上被塞了一大疊卡片,

才驚覺自己已邁入第四年的玩小孩生涯了耶,

唉呀,歲月不饒人哪。

 

今年有教低年級,

收到的卡片裡有一半以上都是看不太懂的「注音火星文」,

不過他們好可愛,

都把我畫成頭髮長長的公主(~~),哈哈哈。

還有因為昨天戴口罩,有幾個小朋友也寫希望我感冒快點好,

也麼怎麼貼心啦。

 

高年級的卡片比較有內容,

細心的孩子都有注意到教室裡的四隻派大星 和 老師喜愛喬巴的習性,

手繪的卡片都有畫上,(很樂~~)

還有孩子謝謝我------
「再次讓他點燃音樂興趣的希望之火,他將會用這把火來點燃其它的火」
不禁擔心了一下,
他還想要點燃什麼咧?

 

不過最特別的是,

今年畢業的學生兼現任學妹(她很強調是學妹)輾轉託人拿回來的卡片,

自首了以前的「不尊敬」,

害我小感動了一下,暗自決定,

如果有大活動一定會回去看妳耍大旗的!

 

最近因為教師節到了,
很多媒體紛紛做了專題報導,

調查顯示國內每兩個老師就有一個不快樂,

原因來自教育政策不穩定及行政負擔沉重。


呼~雖然這學期明顯的工作變多,

家長也開始 和音樂 老師建立橋樑,

(顯示為:完全沒料到音 樂 老師也需要接這麼多家長電話),

幸好我對這份工作的樂趣還沒被繁重的業務壓垮,

仍然能每天開心地來學校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