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今天赫然發現,

小皇帝二號該不會是阿斗?

前天已經手抄一份加註口訣記號的專用譜給她,

加上午休分部、早修都提早幫她練習,

旁邊不同樂器的人早聽到就會打了.....

二號還是不願意動嘴巴唱主旋律、數拍子,

甚至連拍點都抓不到,

打錯還是繼續痞痞的笑,

幾個小節重來了十幾次,沒有一次對,讓我十分生氣,

整個樂團也瀰漫著浮躁的氣氛。

 

該怪自己看走眼選錯人嗎?
還是二號不專心到連拍點都抓不到?

揣測有以下兩種可能情況:

1.愛玩、不用心

2.能力不足,卻因好面子而以痞痞的樣貌掩飾,寧可被誤會是愛玩導致,也不願意被認為是能力不足。

早修練團的時候,

在全團面前狠狠地訓過她了,

(因為私下罵一點用都沒有,只好在有觀眾的地方罵囉)
看她臉色一沉,要哭的樣子,我又心軟了。

 

突然想到:要是這種關鍵時刻被換掉,會不會造成陰影啊?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

“雖然妳一直抓不到拍點,不過我不打算換人,還是要幫妳練到會!”

旁邊小孩露出驚訝的表情,“老師妳也太有耐心了吧!?”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被她氣得半死,

打擊部也知道我唱過上百次的旋律給她聽,
不過當初人是我選的,

這算是對我自己的選擇負責吧!?

看最後是誰會贏啊?
我又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