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主修,
照慣例留下來聽了一下其他人上課。
Benjamin的孟德爾頌聽起來雖然毛毛躁躁的,
但是一句又一句的大音群在他手裡好像"一塊蛋糕"噢,
這讓我練一個月我都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像他這樣,
尤其他只是一.名.兒.童。

他是我老師的愛徒,得獎無數,演奏經驗豐富的大兒童。
(他媽媽都說他是"大嬰兒",因為他實在太愛哭又愛調皮搗蛋)

上回跟Benjamin聊天的時候他很得意的跟我說,
再過幾個月他的十三歲生日就到了,
就可以擺脫"兒童"這個詞,變成正港的"青少年"了。

可惜呀可惜,Benjamin小時後好可愛耶.


這是我到法國第一年在Nantua音樂營的時候拍的,金髮碧眼的模樣超可愛的。


這是第二個暑假在Hyeres音樂營,戴了眼鏡又變胖,扣分扣分。


第三個暑假在Poiza音樂營,除了常常調皮搗蛋以外,從外表根本就看不出來他是兒童嘛!



從這幾張照片可以看出小孩子真的長得好快喔,
每年都有顯著的不同,
當然在學習上的進步也是驚人的快速,
(印證了音樂教育還是越早啟蒙希望越大囉)

幸好我再一年就要回家囉,不用心驚膽跳地跟著他們這群後浪衝鋒陷陣,
Benjamin你要加油啊,我等著你成為樂壇閃耀的新星!!



**

下午去秘書處申請了我的文憑,
秘書問我以前有沒有申請過,我說沒有欸,這是第一次。

秘書一邊仔細核對我該修的學分是不是都修完,
一邊笑說,"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

噢,我腦筋轉得慢,隔了五秒才聽懂,
親愛的秘書小姐,
千萬不要一語成讖啊,我明年還想再領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