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有音樂會,
一大早就跑去學校彩排了,
大病在家裡宅了三天,
把自己包成米奇林才出門還是能夠感覺到刺骨的寒風。

音樂會快開始的時候Benjamin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Il neige! Il neige!"
從準備室的窗戶真的看到大朵大朵的雪花掉下來耶,
可惜還要吹音樂會,
不然一定衝出去玩!

這場音樂會主角是班上小天才,
剛滿13歲的Benjamin吹弄臣
14歲的Julie吹改編的聖桑小提琴名曲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cios
Julie還和她無敵可愛的11歲長笛妹妹一起吹了聖桑的塔朗泰拉舞曲

邊聽邊覺得心臟無力,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就是天才啊,
難怪老師每次都用恨鐵不成剛的口氣跟我說"為什麼這個你要練這麼久!?為什麼妳進步這麼慢!!!?"
原來我們中間有一條大鴻溝。


音樂會結束之後,觀眾很熱情,老師開心地和觀眾們聊天,
Benjamin又跑來說"還在下雪耶~我們去看去看~",
學妹說"外頭好冷,別找我",
我二話不說,穿著大外套,戴著毛毛帽,
和Benjamin連跑帶跳興奮地跑出音樂廳去淋雪,
像個孩子一樣。

原來我還沒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