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外接硬碟突然嘎吱嘎吱的叫個不停,
日劇畫面像跳針一樣一直重播那幾秒,
然後,
電腦就再也搜尋不到硬碟了。


很扼腕的是,差一點點就能看到完結篇了,
突然看不到真的非常的坐立難安,
就在我該該叫的時候,
伊娃說,
妳該擔心的不是這個吧。

欸,對吼,
我上禮拜才因為要把電腦還原到出廠設定值,
用了三個小時,把在巴黎的兩年塞進了40G的硬碟,
而且我很懶,
一直還沒把它們放回NB。

買尬,大事不妙了><
硬碟寶寶你要振作一點,
不要嚇唬我啊,
我可沒有另外一個在巴黎的兩年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