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路窄!?
今天聽到Lydinne也在stage名單裡,實在是嚇了大大一跳!

法國這麼大,暑假的stage那麼多,
為什麼每年都遇到呢?

其實還說不上討厭,活潑漂亮又親切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第二年在stage巧遇後也相處的不錯,
房間就在對門,有事沒事就會跑來串門子,
只是後半段疑似因某男孩而讓她有了180的大轉變,
還有事沒事就針對我,很討厭,
唉,女人心真是難以捉摸。

希望今年不要再這樣了,很掃興。



**


下午聚完會Lily凹我跟他們去迪士尼看IMax電影,
中間的陰錯陽差就懶得贅述,
The Dark Knight竟然是全法文發音的,
完全沒有字幕,所以得超專心在聽對白,
結果一直被嚇,非常之勞累,
開演了近半小時才恍然大悟"巴特猛"就是batman!

還跟我說什麼看打打殺殺聽不懂沒關係,
看畫面就足矣,
(一年前看300壯士的時候也這樣,
只看到腦袋、手呀腳的一直掉下來,連為什麼打仗都聽不懂)
但是面對迂迴曲折的劇情,
我的理解速度實在慢得讓人遺憾,
看完腦海裡一直出現joker自大狂傲的詭異笑容,
完全搶了蝙蝠俠的風采,
原來他才是今夜的主角。

看來我還得再看一次中文版才行。


**


明天就是最後一個週末了,
做什麼才不浪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