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一個人住進我的新家了
第一個晚上 沒有想像中的孤單
因為太多因素讓我來不及寂寞

昨天在republique上完主修
衝上五號線才發現要轉七號線的place d’Italie封閉
這可難煞我了 因為不管換搭哪條線
要轉到七號線一定得經過place d’Italie
但竟然整個暑假都要封閉整修!!!!
在超擁擠的下班尖峰時刻我只好背著沉重的樂器絞盡腦汁地轉了四次metro再轉公車
最後風塵僕僕地抵達了我家大門

一切卻才剛開始

早就知道新家第二道大門因為太老舊所以需要高明的技巧才能開
但每次不是碰巧遇上鄰居可以一起進門
就是亂轉一通門就莫名奇妙開了
但是又累又冷又餓的時候 就是沒辦法把門打開
也偏偏沒有鄰居進出
等了二十分鐘 無計可施只好打電話跟房東說這個情況
但房東天真的想法讓我整個火都上來
竟然叫我要耐心多練習
或是等到九月房組會議的時候再提出要換鎖
反正就是遠水就不了近火
我正要發威的時候 剛好有鄰居進來
我就不跟房東計較了 還是馬上能進家門比較重要

為了要佈置晚上能睡覺的環境
我又動手釘擱置了一段時間的床架
雖然困難重重 但已經漸漸摸到當木工的訣竅
(所以今天裝蘇蘇給我的書桌進度就很快)
因為太累決定改天再架高

於是 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這是最理想的狀況
但是------儘管我流了二個小時的水
都是冰的!!
天氣這麼冷 竟然沒熱水……!
不要全部的事情都擠在一起欺負我嘛!!

本來以為會崩潰的我卻出乎意料的平靜


BTW 本來要拜託大綿羊幫忙裝的網路盒
我也自己裝好了 現在也有網路囉

我又更上一層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