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明天就要搬進新家
上完法文課後和susu&Eva趕到郊區的ikea採購新家的必需品
三個人很瘋狂的還買了兩張桌子一張椅子還有幾個燈
以及完全不知道沒開車到底怎麼帶回家的東西

歷經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上了B線RER,
只要再轉A線就可以到家了

背了一堆東西的我正彎下腰準備把東西放到地上
突然覺得包包被人拉走
說時遲那時快
一名身穿白色毛衣背著LV包包的男子把我包包拉鍊打開 把包包裡的雨傘丟出來再拿走錢包
接著在跳下火車的瞬間還被門夾到....
我完全來不及做任何反應 車門就關了車就這樣開走了
連追都沒辦法追 好悶
車上的乘客不算少 但是就是沒有人伸出援手
只是跟我說 趕快打電話報警....追得回來才有鬼


生氣生氣生氣!!!!!!!
為什麼都已經背了LV還要搶我東西
錢丟事小 停卡辦證件花的時間精力更大
還有再多錢也換不回的照片們........

萬聖節假期第一天就經歷了這麼慘的事情真是欲哭無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