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之後的一個禮拜,
忙著整理行李、飯局約會、房子交接、玩耍、買東西....
行程滿到讓我來不及感傷,
甚至最後一天在機場,也因為要和超重的行李和過多的手提行李搏鬥而忘記要離情依依。

就在剛剛,
聚會結束唱的"為主耶穌勞力"讓我像觸電一樣的想起巴黎,
深刻地。

因為這首"為主耶穌勞力"是中文詩班的招牌歌,
從老到少大家都愛唱,
不管是兩歲多的娃娃或是韓國人Tina都可以跟著唱"甘心甘心為主耶穌勞力~~"。

禱告的時候就已經偷偷地鼻子酸酸了,但是還能故作鎮靜,
到家後就再也忍不住的,想巴黎。

想念巴黎的涼爽天氣,
想念我酷似肯德基爺爺的老師,
想念對我好的要命巴黎教會的大家,
想念剛會走路的Nea,
想念巴黎四通八達的交通系統,
想念在公園草地上曬太陽睡覺的感覺,
想念在咖啡館喝咖啡的悠哉,
想念每天練逼逼的努力幹勁,
想念一切我以前討厭的一切.........。

回家的第十九天,
只能,
嚎啕大哭,像
三年前剛到巴黎想家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