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巴黎天氣好像得了失心瘋。

有的時候整天狂下雨,下午六七點又變成大晴天。
或是前一天熱到只能穿短褲細肩帶,隔天起床13度的低溫又要讓人扒開皮箱找衣服穿。

這我無所謂。
但是嬌弱的竹片寶寶可是天天跟著天氣在變的哪!!

前一天選好的竹片會因為突如其來天氣變化而改變,
最近我可吃足了苦頭。

尤其Vandoran把每片竹片都真空包裝起來,似乎是德政一件;
但這幾個月下來,我只覺得這樣只會它們寵得更像溫室裡的小花,
不只我喔,我的法國朋友們也都降覺得,
跟以前比起來難吹很多,
因為很不穩定。

為了要有穩定的竹片寶寶,根據兩個月來的實驗呢,
買回來的竹片都得先幫他們脫掉真空包裝,(多此一舉)
靜置個一兩個禮拜之後再吹,音色就真的比較穩定了。
(真空包裝或許對賣到國外而言可以保持一定的溼度,但是在法國好像不是這麼需要...)


但是,
最近天氣這樣變來變去的,
真的讓我很抓狂耶,
吼唷~~~
竹片寶寶你們要爭氣一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