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初
二重奏練習被學校管理員急促的敲門聲打斷

“要關門了!”他臉上有股狹促的笑意
被釋放的快感迅速的向我湧來
----星期五終於結束了!

只記得剛開學時人超好的室內樂老師打電話來
問我願不願意幫忙吹額外的group
我心想反正昂貴的學費都繳了 老師上課也十分有趣
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因為家離的近 星期四再多跑一趟也不以為意

後來因為已經多跑了一趟
所以順理成章地又再多幫忙一組
加上後來萬聖節就有partner回家鄉放假了
每個禮拜大概只有多吹ㄧ兩個group 倒也也相安無事

話說這個月初 我這組的曲子已經告一段落
老師不曉得是健忘還是太看得起我(我猜忘記成分居多吧)
說因為曲子結束又多分配了兩個新的曲目和兩組新partner
加上星期四有個消失一個半月的partner突然從埃及和伊拉克附近的國家回來
(她努力跟我解釋過他的國家的位置 但我還是不曉得到底是哪一個)
因為太長時間沒有練習 整整花了兩個傍晚幫她「伴奏」
原來當伴奏這麼辛苦…
(在此向我曾經荼毒過的伴奏們致上深深的歉意)

於是乎
我的噩夢就從星期三晚上開始直到星期五達到巔峰
每天晚上九點還孤零零的等晚餐變熟….
O lalalala~~還得再忍受一個禮拜這樣的生活

Noël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