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六早上去教會的時候,
只要是個大晴天,RER A的車廂裡就會充滿前往迪士尼的歡樂人潮。

為什麼我會知道大家是要前往迪士尼的呢?
通常一大早會譏譏喳喳聊天的一群青少年、
拿著相機照來照去的幸福洋溢情侶檔,
或是爸媽帶著異常興奮的孩子不停地提到「disneyland」之類的字眼,
就算他們說的不是英文也不是法文,
但是異於常態的歡愉氣氛一眼就能讓人看穿他們的目的地是迪士尼。

尤其當A線分叉點的時候列車會廣播「此列車是Disneyland方向……」,
車廂內有時還會爆出歡聲雷動,
連去不了迪士尼的我都感染了這份歡愉。
(當然,去教會也是很快樂的啦,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車程真的好遠,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挺無聊的)

說到這,就好想念去年Cherry和我一起去教會的日子,
兩個人吱吱喳喳的一個半小時教會就到了!

想到Cherry就讓我忍不住再把去年到Disneyland的照片拿出來回味!
買尬,Cherry、蘇娃娃、喔力V啊我好想念妳們喔!

開始玩耍前,先來張鬥志高昂的照片!


就算一把年紀了,旋轉木馬還是要玩!


叫得很用力的太空山


很具有時尚感的遊樂設施,據說是根據達文西的某張素描而設計的


超想把滿屋子的玩偶帶回家!




這裡也玩了很久!


和米奇的大合照!


海盜船


愛麗絲的迷宮


迷宮雖然看起來很可愛又小小的,可是真的走不出去耶!


撲克牌士兵


要踏上歸途囉!


臨走前再看夢幻城堡一眼(晚上八點要關門了)


再見囉~充滿歡樂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