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整個累癱在電腦前懶得動了,
三月最後一個禮拜的行程好可怕啊,
除了平常的課以外、還多了……
3/25(二) 12H30 學校午間音樂會
3/26(三) 20H 在Cité U音樂會
3/27(四) 15H Audition
3/29(六) Concours (而且還要搭四小時的TGV!比台灣北到南還遠)
行程看起來很壯觀,而且非得要擠在一起不可!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安然活到四月!?

所以才剛放完寒假,
我已經開始期待復活節假期了。

剛來唸書的時候覺得很扯,
法國怎麼那麼多假可以放? 
繳了這麼多學費,常常放假怎麼行!?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放假是件多麼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啊!
或是說,擁有「假期的期待」足以讓我撐過壓力困難,
像個孩子一樣,為了吃到糖果而努力著。

雖然我期待的睡到自然醒、
整天無所事事的假期從來沒降臨過,(兩個禮拜的聖誕假期獻給了冠;而寒假的兩個禮拜除了陪爺爺姊姊玩耍外、主修課、室內樂練習仍繼續著)

為了要撐過三月,
我還是會繼續期待而且想像著,
愜意的假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