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Toussaint放假一週
功課很多天氣又冷 懶得跑出去玩
因為在家裡混又溫暖又舒服
能讓緊繃的神經回復一下彈性


剛因為跟can聊天
就想到無名307寢版回顧往事
(前幾個禮拜看過一次 但文章太多實在沒辦法全部讀完)
不知道當年的我們是太天真還是太閒
每篇文章不是耍冷就是風格奇特或無厘頭
卻極富高度娛樂性及紀念價值

居功厥偉的是耍冷幫主小澗
經典的紀錄了307不少大事小事
尤其是”吐司之邁向浴室之路”一文
讓我再度笑岔了氣
但是我怎麼樣都想不出來
小澗的形容詞『芝麻』到底是什麼意思

常當劇中主角的吐司也不遑多讓
我們都愛笑吐司的咬字和遣詞
當年還引用了教育心理學課本(張春興著;台灣東華書局1996)內文
“弗洛伊德在1896首創精神分析論,用以解釋精神病形成的心理原因:在內心積壓過多的痛苦經驗、得不到適時紓解的後果,會使當事人無法承受長期的情緒困擾而陷入人格異常的病態。”
幸好吐司完全不被我們干擾 現在很優秀地在美攻讀音樂治療研究所

而還沒被美女擄獲之前的圓圓
吃飯大概是我們兩最愉快的事情吧
看到文章裡不停的出現”食光說道”的時候
想吃雞排和珍奶的慾望又油然而生了
不過溫柔的芋圓也是有會捍衛自己的頭銜的時候
看到吐司裝成熟跟圓姊爭二姐地位的時候
又快笑死了

還有我的小豬阿can
常常會跟小澗進行幼稚的睡前打架遊戲
但是當大家在板上唇槍舌戰
卻常常置身事外
搞不好can才是最成熟的!

當然還有
和我頭對頭睡了兩年
小小一隻好可愛走路用飄的
會主持公道
冷話熱話都能接的一姐小君
突然很想念一姐摸摸我的頭像在摸狗狗的那個畫面

雖然大家都散了
可是因為有這些文章
回憶還是能鮮明的活在心中

我真是太想念妳們在我身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