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修課又很挫敗地、
幾乎是飛奔著逃離學校的。

雖然當初是帶著一切都要從頭開始的心理準備來到這,
但已經上了第五堂課了,
總覺得我一直停滯在原地,
連續幾個禮拜,都是聲音和指法的問題。

我像一個初學者一樣,什麼都不會,
連老師在說什麼都得用猜的,
常常很懊惱為什麼豎笛有那麼多不一樣的指法我都無法順利靈活運用,
而且這邊通常還會有同學與我一同上課,
每回遇到問題,老師就會停下來問: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然後進行討論。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的法文,
但總會看懂他們不耐的眼神,
我就像一個放在手術檯上供大家研究的病人,
毫無招架能力的、
非常讓人氣惱而且難堪的。


我得學習把自己放空,
因為我已經擺平在地上,
不會再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