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去聽CNSM(巴黎高等音樂院)的考試,
九點半開始,我還提早了15分鐘到,看到好多人早就在門外等待了,
法國人不是都愛遲到嘛?
可見這個法國音樂最高學府畢業考多具吸引力啊。


從九點半到一點,只有四個人考,因為一個人要考四十分鐘!!!

今年CNSM指定曲之一有莫札特,正好和我們一樣!
莫先生的曲風力求簡單、真實自然的音樂性,每回都讓我練得超無力~

今天聽了四個人吹了四次,不同面貌的莫札特,
給了我一些新的想法:)
但不變的是,悅耳的音色、精準的技巧和無比的流暢度。

也有人自選曲吹我的Chausson,
我不是很欣賞那樣的詮釋,但是優點還是上述那樣:音色好、技巧精準、流暢。

雖然下午還有三個人要考試,
嗯,
好像不用再聽了,
還是趕快趁著這股衝動回家練琴!!!


一回家就猛啃莫札特練了三個多小時,直到大姆指抽痛才停。
受刺激真的是個練琴良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