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的某天夜裡,
睡夢中迷迷糊糊的右下顎突然痛醒我了,
因為睡意正濃,我還是繼續睡我的不想管他,
隔天醒來一切好端端的,
想說大概是夢到蛀牙什麼的.


過幾個禮拜又有一樣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剛睡著被痛醒意識比較清楚,
實在超詭異的,
因為隔天起床又好端端的,
我開始想是不是因為吹逼逼的關係,
最近因為要考試練得很兇,
長期維持同一個嘴型下顎受傷了什麼鬼的......

然後就開始瞎操心,
想說要是下顎肌肉拉傷(有這種東西嗎??)
以後吹逼逼都一直痛痛痛怎麼辦?



終於有天,練完一天琴吃晚餐的時候,
這一直在晚上發作的症狀突然~在我醒著的時候讓我經歷了,
那個真的是,
痛到可以飆髒話了!!!

這段痛程只有十來分鐘,
但實在是度日如年,(電腦影集同時播放中,有讀秒系統)
期間就像幾百隻蜜蜂螫著,還有很多小人一起拿鑿子捶打,
我捧著又酸又痛的下顎,望著我的晚餐無法下嚥,
快要噴淚了.


這實在讓我很擔心,因為馬上要考試了.


隨著最近發作次數增加,
我突然頓悟了一件事情,
這這這....似乎是傳說中的長智齒!?

大二暑假的時候牙醫就叫我去把後下的兩顆埋伏齒拔掉,
說它們永遠長不出來,只會搗亂.

我只拔了左下一顆,醫生把好端端的肉割開,
把牙齒大卸三塊,然後血淋淋的挖出來,
換來的是一個月都不用吹逼逼的假期,還有最自然的瘦身餐.

當時醫生叫我一邊可以咀嚼時,就要去拔另一顆,
可惜當年不懂事,想說好端端的幹麻活受罪,
這幾年來還沾沾自喜自己當年的睿智,因為五六年來埋在牙肉裡的智齒都乖乖地不造次...


天啊,
我當年幹麻這麼睿智啊?
可不可以請智齒寶寶兩個月之後再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