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半起床。
由於是清晨出門,多穿了件鋪棉外套出門,
但推開一樓大門的時候,
還是覺得今天冷得異常!

這一個禮拜來每天都熱得要命,
尤其是我考主修那天更高達三十度(法國都沒有冷氣沒有電扇喔!),
那天在台上考試簡直像在游泳一樣。

因為我幾乎沒有這麼早出門過,
上次去機場接爺爺姊姊已經是四個多月前了耶,
由於趕著搭公車,也懶得走上五樓,
想著等會太陽出來應該就會很熱,就這樣很勇猛的衝出門了。

到了Préfecture(警察局,管理居留的機關),
真的讓我冷到直打顫,
之前都躲在交通工具裡,
現在可是站在空曠又風大的廣場上排隊耶,
加上今天天氣超陰的,都快八點太陽才稍稍露了一下臉,
身邊的大叔穿著薄外套雙手也一直搓個不停,
但是遠方的黑人辣妹穿著爆乳裝,她眉頭連皺都沒皺一下。
(回家看了氣象才知道,原來今天13~19度,陰雨。)

我一邊聽音樂,一邊偷偷觀察來排隊的人,
也有人插隊什麼的,這時候就會有正義戰士出來維護正義,
有戲可以看,時間就過的比較快。
漸漸的被排隊的人多了,被人牆包圍起來就比較不冷了!
每年更新居留真是個酷刑阿,
幸好今年是最後一次!

我查了一下網誌,原來去年號碼排最慘有拿過97號,
排到第一輪審核櫃檯的時候都超過下午一點了,
第二輪收件櫃檯早關門了,所以隔天還要重排。
但是今天我拿到10號唷!
感謝神,今天很順利都沒有被刁難,
整個流程跑完拿到臨時居留證才不到十一點呢!

幾個禮拜後就會收到通知,就可以換正式的居留證!
希望回台灣前可以搞定!

由於起床得早,
後來還跑去和Préfecture完全反方向的學校辦事、轉交朋友的文件,
今天回到家又快累翻了,
剛好老師打電話來,我又被抓到我從考試完之後還沒練琴,
(吼,老師,我都還沒開始放假耶)

不過今天可以劃掉行事曆上的三件事情超開心!

練琴?
明天再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