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巴黎整整一年
都沒有參加過每個星期五晚上的聚會
因為晚上要睡在教會這個理由讓我十分猶豫

上禮拜Soung特地跟我說這禮拜因為侯長老來巴黎
星期五晚上提摩太班有聚會
還在放假的我好像找不到理由不去參加

聚會時間是晚上九點
依星期五的交通狀況我至少得花一個半小時才能抵達教會
上完侯長老的課 舖好床後
大家又很上進地禱告了半小時
法文組年輕人哇拉哇啦地在餐廳聊天到很晚
我和剛認識的怡昀也成立中文小組躺在床上聊起以前的團契高級班
很意外的 我們共同認識的人還真不少呢!

聊著聊著 怡昀就不知去向
我卻清醒到不行
連法文組什麼時候解散
和隔天清晨Vivian和Alice去晨跑的聲音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第一次住教會的失眠我並不意外
幸好安息日一整天馬拉松式的課程我都異常的清醒沒有打瞌睡喔!

打從北高畢業後
就沒有再這樣盡情享受一整天待在教會裡聚會的快樂
而且啊
今天簡直是我的lucky day
志華姐帶著從日本來的味增湯包和三島香鬆讓我輕鬆做飯
苑芬姐則是深知我螞蟻的習性帶給我莫札特巧克力和台式蛋黃酥
今天剛從台灣回到巴黎的Justin帶來安琪和真恩學姊給我的東西
潘爸爸潘媽媽不但送我回家 還裝了一大盒從新竹來的炒米粉讓我回家享用
喔喔喔喔 我都快噴淚了啦~

You are soooooooooooo sweet !

希望我不是把一年份的lucky在今天全部用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