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輪考試就快逼近
但最近雜事依舊還是很多
常覺得在法國生活怎麼可以這麼麻煩
房子 保險 CAF 銀行 網路 電話 每次都拖好久還不一定能解決
在台灣不論是公家機關或是私人企業要是這麼沒效率早就被投訴撤換了..

到現在我的傭人房還是沒有網路沒有電話
但是..沒關係 我決定要搬家了 !!!
還有我的房東竟然還沒幫我填caf表格
GOSH都過了六個月了 我每個月催她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耶....
費盡千辛萬苦今年初才剛拿到的居留證 八月初又到期
過不了多久又要去排隊了

常常覺得來這邊傷腦筋處理這些事情花的時間精力比課業還要多...
要是可以都不管
只上課練琴該有多好.....

星期三去上主修的時候 有點心不在焉
大概在想著要跟房東說搬家的事情(因為我還沒住滿一年算違約)
坐著聽同學上課都過了半小時才發現忘記帶簧片
而且又不是在學校而是在遙遠的républiaue上課
回家再來得一個多小時
超懊惱的
早上練習的時候還特地挑好今天上課要用的簧片
怎麼....就是遍尋不著.. ><

只好硬著頭皮 滿懷愧疚的 跟老師說我忘了帶簧片....
沒想到老師居然噗嗤一笑....說怎麼可以有人吹豎笛不帶簧片的要怎麼吹
我也很愧疚耶 這是生平第一次上課忘記帶簧片
Julie和高鷺人很好 各給我一片試試看能不能適用
我的頑童老師在旁邊說
‘你在想什麼啊...想到忘記帶簧片呢...
然後轉頭過去對高鷺說
‘她在想她的fiancé .....哈哈哈哈
fiancé ..跟英文發音一樣耶 我馬上跟老師抗議說我聽得懂
沒想到老師因為我聽懂他的取笑而更樂陶陶
整堂課我就一直在被取笑忘記帶簧片裡度過
連後來有學生家長進來老師也又一直提
好糗><

話說回來
最好是有fiancé啦..
這樣的話我早就不用在這邊和這些鳥事拉鋸
不用為了考試而緊張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h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